Monday, July 5, 2010

Timing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今天經歷2個不早也不晚,神具體的安排…

下午正努力在舊電郵中尋找遠東廣播公司的聯絡之際,家中電話響起…

"喂!請問黃薰小姐在嗎?我是遠東廣播打來…"哈哈,周日的一些安排,就是這樣順利撹掂了,太高興!我告訴對方這個剛剛好的timing,她笑說:"咁你唔駛搵我地電話啦!"感謝主。

接著meemeemoomoo一大輪,五時多才裝身,出門去聯合醫院探一位新近入了院,洗禮班的老人家。坐在那架沒有空調的13D,又在旺角折騰了一大輪…車慢吞吞地上山,終於在6時多才抵醫院。

不懂路的我見到一個寫住6:00-8:00行人通道的牌,行了入去,噢!是後門嗎?勢色唔對。

"你轉彎直行到尾,上去再坐電梯上P座!"一位工作人員指點我。跟著他的指示行,愈睇愈唔對路,難道…

果然電梯真的在殮房旁邊!我等了又等,在唔知其中一部lift要另外按鈕下走了一架,等了好耐,終於才等到lift到!

入lift看指示,發現又唔多對路,點解寫住S座?一問lift內一位餐廳職員,她說你在此出去,下B1,再穿過去P座。

跟著她的指示下樓梯,噢!又不對勁,好似到了禁地?!

"你要去P座要上返上一層到地下,出大樓過對面。這裡前面的通道是職員專用!"
"呢個時間無所謂啦…"
幾個職員在我問路下,七咀八舌地俾意見。

很怕犯規的我選擇上返一層,乖乖由地面過去,感謝主我肯聽話,因為…
過馬路快到P座前,遠遠我已經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還以為自己眼花!
點解佢會咁精神地企係到?那位痛到入院,我要探訪的80多歲長者,竟畢直地站在P座大門前!!!

"黃姑娘,點解你係到?"她和女兒以為我是來看病,其實我是來看她!
早一點遲一點我也遇不上剛要離院的她們,多謝主讓我之前遇上"大塞車+團團轉迷大路"。

大家一起為神的timing而感恩及興奮!!!神這個timing,使我可"稱職"地為老人家的不聽話弄至出事,象徵式地"打她手板"及哦她一大輪,她只是直笑!

~~~人生的timing真的很重要,也很微妙,可以改變很多很多事情,帶來不同的結局。

就好像下午自己隨意及不經意地在翻煲"敗犬女王",剛好是講到失蹤6年的學長再出現,意圖破鏡重圓。

可惜,他遲了6年,不是,遲了2個多月--要不是男主角出現了,他們一定還有機會!真教人唏噓!!!

Timing,真的非人所能控制!

無論曾經有多match,timing不對,就是不對,也表示非神的計劃,無得勉強!

On the other hand, God's matching+ God's timing= bless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