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夢中人

我是一個好作夢的人--白日夢,但也是一個不愛,但常發夢的人,唉!

很羨慕那些可以一覺瞓到大天光的人,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可以覺得無夢,而睡得很飽的晚上,實在寥寥可數!!!

而且我是一個對夢境很有印象的人,所以醒來總是很倦。

在我迄今度過1萬多個的晚上,竟有部份的夢是有預言的性質---夢境帶有喻意,又和現實吻合,很有趣:

1. 夢到一位女宣教士懷孕,是我實習教會的姊妹。我致電有關人士詢問,她說無聽過。無論如何,我都為她祈了禱。

不久真的聽到她懷孕的消息,算一算,在我發該夢時她已經有了BB,只是那時他們仍然不知道吧!

2. 夢到一對年青情侶結婚,在舊天星碼頭內,我一直面對很多阻礙才抵步,過程很辛苦,最後也見唔到當事人。最深印象是一次劇痛中入睡時作了此夢!

夢醒SMS向兩人笑談此夢,想不到男方竟回覆,原來他們正低調地籌備婚禮,更正想找我幫手。由於我"先下手為強"地問,我有幸成為了少數極早知情者,也早D為他們祈禱。

最後在他們大婚那日,我真的是抱痛過海,而且很艱辛地出席,也在禮成後很快"閃人"。結果一直掛住痛,真的沒有好好望過一對新人。

3. 夢到和差傳福音事工委員會一班弟兄姊妹很愉快地在晴天下奔跑,很開心,很有勁。也是一個我躺在醫院劇痛時,作了的美夢。

結果過去的日子和他們超愉快地合作,一次又一次奇妙的經歷,成就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4. 夢到垂頭喪氣,無晒動力的他,被動地跟著牧師在走,很沮喪的樣子!牧師好似很乏力,不過前者更"弊"。醒來自己不知底蘊,只是乖乖地,認真地為他們祈禱。

後來見到現實中的他,總是無晒動力,及被動地回應作事,那陣子牧師的狀態也實在欠佳。我也不知可以作甚麼,只是按感動地為他們祈禱。

5.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夢到老父跪下用潮州話一句句決志信耶穌,我心想,我終於可以出外傳福音了!---在剛信主不久,自己又不會向家人傳福音,而和爸爸關係很惡劣的時候發的夢。

後來老父在臨終患重病時,有一次我帶了3位會說潮州話的弟兄來我家向他傳福音,他們一走,我便被父親罵至狗血淋頭!!!

奇妙的,次天晚上,父親主動向我說,叫我再叫他們再來講耶穌,更說他們叫他作甚麼,他也會作,因為患絕症的他想買個希望。

結果老父真的是一句一句跟著他們用潮州話決志接受耶穌,我N年前的那個夢真的成真了!
雖然他後來因為病沒有得醫治而反口不認信主,但我真的見到他臨終前的大改變及釋放,絕對有神的工作!也是在父親過身後,我一步步走上全職事奉的路。

6. 我人在法國,夢到好友穿著白襯衫牛仔褲,在藍天下山坡上一大樹前,和一群年青人肩並肩,排成一排快樂地載歌載舞。

那天是她在港過身的日子。

這個夢讓我感受到她息去世上病痛,安息主懷之狀況,也讓我深得安慰及平安---15年前的10月31日。

…以上是一些我仍然記得成真了的夢。記得聖經中的預言,在末後的日子,老年人要作異夢…哈哈哈,難道自己是老年人了???

Of course not!!!相對我N百倍沒有成事的夢,我知道我絕對不是有預言恩賜的人!

只是肯定,夢到一些人,總因為我掛心他們,或者是神要我為他們祈禱。
所以無論如何,醒時總會為夢到的人送上我的禱告及祝福!

哈哈,讓我們夢中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昨晚夢到西班牙勝荷蘭1:0, bingo!!!

八爪魚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