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再訪日本教會

神的旨意真的高於人的旨意,祂就是那位"出人意表,獨行奇事”的神。

本來的七月日本短宣因報名人數太少而告吹了,自己也曾為神早前開路要我學日文而感莫名其妙。

2010年4月30日自己在blog上寫:"所以嘛,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神的計劃中,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走著瞧吧! "

哈哈!剛好3個月後的今天:

由教會考慮參與九月的日本播道會60周年慶典開始,到因xxx理由告吹,到牧師及一些肢體的積極支持,日期改了又改後,終於定了9月10日至13日再訪日本,走訪東京及仙台兩間教會,因為時間短及以探訪為主,沒有早前的短宣的要求咁多。

今天更是破天荒早於截止日期前滿額(不竟價錢不菲),成團及定好人選,包括不知不覺"落了水"的自己!!!

再一次經驗不是我們,而是神的揀選及呼召--我們只是一直祈禱,並沒有積極推動,及只是給予一些曾參與接待日本肢體及關心宣教的弟兄姊妹不足一周的考慮!

擔心我身體的宣教士問我,是否真的可以隨隊而來?
我的想法也是見步行步,先作好眼前要作的準備及聯絡功夫,上唔上到機,到時才算!
今次無女同工standby,她也standby唔到,因為要代牧師講道。
心想,反正有牧師去,唔駛擔心自己去唔到,無人帶隊---壓力無上次咁大。

當然,也想自己去得成,一來唔想浪費金錢,二來也想和這班新組合一起經歷神,三來也真的想再見日本朋友和宣教士一家…也真的想幫輕牧師!

祈禱,祈禱,祈禱…
及重拾那本早已封了塵的"50音練習簿"!

2 comments:

Mini said...

加油加油~~ 加油禱告~~!
只有神容許先可以起行,
只要神容許冇野左得到~!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mini, 一直對我的愛及支持!

想起十金昨天積極主動說要作我的祈禱勇士,今天讀到腰痛的你的留言鼓勵,很想哭,很感動!

將邀請你也作我今次的祈禱勇士---信得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