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QE E7 12 6X4(一):痛苦中的恩典

又一次被劇痛及狂嘔的特襲,交待了下午去老人院的事宜,上周四早上我便安心地,獨個兒"飛的"往QE看急症。

一心以為一如既往,只有打完止痛針便可返家,完全沒有想到結果要留院,更完全是被神"局"住院4個晚上!!!

在沒有任何準備,也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被帶到QE E7 12那張6X4呎的病床上。

在痛苦中體會神的恩典及同在;
在甚麼也沒有準備下經歷神的預備及安排;
在和外界隔離的環境下親密地和神相交;
在抽離的狀態下見證病房的人情冷暖及人生百態…

又一次信心之旅,又一次意外的靈性復興之經歷…

所以今天通知各友好,終於可以出院了,我的感覺是 "discharged from a retreat prison"!!!

當然,我絕對是一個幸運的病人:
~少數的行動自如
~次天已經不痛不吐,所以在不太難受的情況下休息
~有選擇--吃餐廳飯菜vs親友及時送上的食物
~昨天的"保釋"--告假返教會出席水禮,及和友人吃喝至最後5分鐘前才抵院報到…

又一次嶄新、難忘及恩典滿滿的留院記---雖然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穿梭A&E及入院了!!!

昨天中午乘的士返家及教會途中,沐浴在車外的陽光下,感恩的心油然而生,想起盛曉玫的【感謝】: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TVjRV3vq8&feature=related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你看顧每個明天,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走在你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你恩典渡過,你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感謝我的天父,風雨中有你,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當下的幸福感,強烈地對照著,周四那天坐在另一架的士上同一個位置,那股痛不欲生,"想死"的苦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難怪不見你更新網誌啊,保重,姊妹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