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快樂的一天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1. 昨晚凌晨痛醒,痛到死,不斷"fu"熱水袋,不斷祈禱(邊痛邊為自己,也為在QM比我痛多一百倍的她祈禱,祈得特別上心,有共嗚!),唔知點算好--今天上午的帶領敬拜,教兒童主日學,下午接待遠東廣播同工…後來竟成功入睡,醒來迄今完全唔痛,全是恩典!

今早精神飽滿地返到教會,感恩之心特別深,心中想起經文: "我 們 生 活 、 動 作 、 存 留 、 都 在 乎 他 (神)."阿們!

2. 上午可以很有氣及投入地和敬拜隊一起領詩,感恩滿滿!雖然最後帶回應詩歌時突然"游魂",唱錯了…也是很感恩神讓我有份事奉。

3. 教小孩子有關福音廣播的事,和他們玩估方言,及手搖收音機…他們很投入,我也很開心!想到可以在他們年幼時讓他們認識神的工作,他們又上心,我真的很興奮!

4.和同工一起用午餐,大家坦誠的分享,真心的共嗚,彼此的分擔。為我們四位同工可以在主內的美好合作及互相補位而衷心感恩-這是我返"娘家"事奉後其中一項最大的福氣!

5. 再一次聽遠東同工真情的分享,再一次看那條有關61年內神透過他們作工的片,心再一次深被觸動! 兩周的差傳雙周終於順利結束,回想起2個月前的徬徨及等候,今天見證事就是這樣成了!!!再一次親身及埋身地經歷神奇妙的安排及帶領,既relieved及感動!

6. 晚上和相識近20年的舊同事聚餐,大家首次談到一些鮮有談及的感受及課題,很難得,也很坦誠的分享,也是第一次見到大家被我的真心說話撹到即時下淚…真是難忘的一晚!

回想起今天終於不是痛在沙發上度過,而是遂願地作成各事,見到要見的人,謝謝天父!

回想起幾乎每天都有意外的禮物收到--昨天的tart及老婆餅,今天的2份手信,舊同事又再送我"湯水卷"及請我吃飯…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雖然眼前也有很多令我頭大及擔心的人和事,肺又隱隱作痛,但每一天總有很多值得我感恩,及銘記在心的事。在坦然正視自己的困苦同時,細數恩典及謝恩,讓人看到黑暗中的亮光,及再一次鼓勵自己更多的信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