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作個可愛的人

前天郭牧師證道,談到宣教士在外地傳福音,必須作個可親的人,即讓人願意親近自己,喜歡和我們一起,才可以有效地作工…

~上周六往機場送機,在快餐店遇上一個可愛的收銀員,我在排隊時已察覺到她的熱情,喜樂,樂於服務的態度…總之是很討人喜歡,讓人很開心,及安心地被她served。

也有幸睇住她和一位可愛的叔叔的對話。事緣前者把5蚊看作1蚊,找多了錢,這位叔叔連忙把錢退回。很開心見到叔叔退回錢的直率及友善態度,也見到女收銀員既感激又大方的多謝!

遇見好人好事,總教人樂一樂!

~意外地在網上看到西班牙門將及隊長卡斯拿斯這段被西班牙皇室接見後的訪問,他的情不自禁…噢!好一位超級大情大性及可愛的男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5UiaD1H-I&feature=player_embedded

無他,訪問他的那位美女主播,正正是他的女朋友!!!

What a really really really sweet guy!!!

~我一生人最深刻被人的"高度評價",就是某人曾由衷地說(國語版): "黃薰一點都不漂亮,不過很可愛!"今天想起也樂透,多謝你!

我想,沒有人想成為不可愛的人。唔!求主幫助我們願意不斷被祂更新改變…最緊要是大方、喜樂及豁達…變得更好,更可愛,阿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固然沒有人想成為「不可愛」的人,不過,不少人卻是在有意無意之間令自己變得不可愛(難與相處、不敢親近)。
「可愛」與否很容易測試,小小的小孩子願意親近你否,最見真章。Well, 對我是萬試萬靈 :(
sw

Anonymous said...

唔係呀!你上主日不是也得孖女垂青,合照時即"上"你大脾ma?

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很可愛的人,c'est vrai!

fan

Anonymous said...

呢句"黃薰一點都不漂亮"一D都唔同意, 我記得你剛到窩福時,有人讚你係大碼郭藹明架, 你點會唔靚,你係唔打扮之嘛!

kanna

Anonymous said...

哈哈!過獎了!

我只是和她一樣,喜歡劉青雲吧--mine,past tense!

ex-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