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有得揀

活在香港,我們是幸福的一群,因為我們有得揀:

~在waiter臨落單前的一秒,你仲可以轉選擇食mug(當然落了單也可以改。)
~打開一櫃的衫,你可以揀今日著mug
~甚至我們可以因為減肥而唔食嘢…
(身體被寵壞了,當因為病痛而無得揀食mug,要戒口時,便覺得很可憐,無晒人生樂趣!)

想起友人n年前去完山區,在報上撰文寫:"我們有得選擇,他們是連食都無!"

今天勾起此感觸,是因為一位友人在搵工,有得interview,但她表示希望神俾多d選擇的機會自己!

唉!我是很怕作決定的人,所以有時環境開了路,我便順應而行,唔會想太多。
所以,我寧願唔駛揀,由神決定,免三心兩意吧!
也是因為思想較簡單,接觸了基督教,覺得很有道理,再經歷神的信實,便慢慢信了主---也沒有想過比較其他宗教再慢慢揀。
當然最終是神的揀選吧!

每一個活著的人,最大的幸福,就是仍然有機會選擇信耶穌!
死咗就無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有自由意志真的是一种恩典;人为了回应主爱而放弃自己的选择是更美的恩典。

Anonymous said...

林前 6:12凡 事 我 都 可 行 . 但 不 都 有 益 處 。 凡 事 我 都 可 行 、 但 無 論 那 一 件 、 我 總 不 受 他 的 轄 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