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出了亂子?

真的要加油…

又痛了一天,今次是右邊橫壓膜位,持續微痛。
又逃避了一天,翻煲 "惡作劇之吻",而且是隨意地跳來跳去看,反正太熟了--劇情,畫面,甚至對白。

再一次被女主角湘琴的傻勁激勵了:一個人點解可以咁拚命努力嘗試,不易放棄?一個人點解可以為了另一個人完全忘我地擺上,一心一意?一個人點解可以不怕困難向前衝???

相對之下,發現自己漸漸地失去以往的熱忱,拚勁,甚至勇氣…
不是向著努力活下去的方向,而是多了想放棄,及逃避的消極…弊!

點解?
好似無野很想追求--想當傳道人,當上了; 去不了宣教,早已完全接受此事實;沒有很想作的事,隨遇而安;不再有夢…也接受現實的不如意或無奈!(雖然每天仍然體會人生很多真善美之處!)

說不上很滿足,但為過去走過的路,遇過的人和事,衷心感恩,因為造就了今天的自己。也不覺得一些人和事可以教我更better off--知道除了神外,無野可以解決自己核心的困擾!

只不過,在湘琴身上,隱約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漸漸走遠了的那個我!

接受自己的改變,接受今天的我,但總覺怪怪的,有些地方好像出了亂子。

真的要加油…如何???

(神很好,剛打完以上的疑問,不早不晚,即收到遠方的她面對眼前的困難,很真摰的分享---神讓人先看到自己真實的本相及感受(底牌!!!),才能全然信靠祂!

神給她,也是給我的經文:

詩86:11 耶 和 華 阿 、 求 你 將 你 的 道 指 教 我 . 我 要 照 你 的 真 理 行 . 求 你 使 我 專 心 敬 畏 你 的 名 。

箴29:25 懼 怕 人 的 、 陷 入 網 羅 . 惟 有 倚 靠 耶 和 華 的 、 必 得 安 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