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Mian nair

"mian nair…"這是我在翻看n次韓片"我的野蠻女友"後,學識的一句韓文-當女主角在對面山頭,向男主角大呼"對不起"時。

"對不起,對不起…"這也是我上主日在崇拜中,心裡一直向神發出的呼叫。

當詩班帶我們唱出他們苦練多時的其中一首詩歌"我心獻曲"時,我的眼淚停不了地湧流-在臉上,在心中…被詩班雄壯的歌聲,被歌詞的觸動。

"神啊,對不起…"接著不但唱不下去,心中連其他祈禱也不能,只有這句說話。

為著神這10年間對我,對我們教會施的恩典;為我自己,為我們的叛逆,我只有一句說話: mian nair!

衷心謝謝教會,謝謝同工們,謝謝詩班,謝謝當下給我送上tissue的肢體,謝謝……就是這個家,教我又愛又憐!

更謝謝神不離不棄地忍著我們,愛著我們,帶領著我們…


【我心獻曲】-My Tribute

心裡多感激,萬有主已恩賜萬事;
縱不配獲賜,神大愛卻是沛降施下。
萬千天軍齊來頌讚,未唱出心中感謝。
願我盡將內心希冀夢想,獻於主手裡!

同向上帝頌揚,萬口唱歌讚譽,
是祂愛恩寶血,是救主愛犧牲!

神流血為我贖罪!我靈復興靠祂賜力量;
上主配得稱讚,因祂成就大事。(讓我歌唱讚美,我救主!)

今將生命獻呈,完全為要討主喜悅,
人人頌唱,同和唱,全奉獻與加略山的主,我救主!


(後記: 但神的帶領沒有停留在此…

其後當詩班獻唱"如鷹上騰"(???記不起名字)時,神把我整個人uplift起來,看到盼望,看到將來---教我不要再糾纏於過去了的"恩怨情仇",而是要與神,與弟兄姊妹一起勇敢向前走…打造每一個新的一天,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