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一家人

今天可以去到教會大旅行,很是感恩…

因為昨天醒來肺背痛,連工也沒有返,只是下午用了1個多小時回教會"交帶"好一切,便跑回家睡…
心想,再痛,今天便absent。想不到傍晚開始不痛,只是超倦,我肯定有她,她…為我祈禱。

臨瞓前仍心大心細,唔知道今天有無份去,突然記起無靈修,翻開以賽亞書,讀到43:1雅 各 阿 、 創 造 你 的 耶 和 華 、 以 色 列 阿 、 造 成 你 的 那 位 、 現 在 如 此 說 、 你 不 要 害 怕 、 因 為 我 救 贖 了 你 . 我 曾 提 你 的 名 召 你 、 你 是 屬 我 的 。
43:2你 從 水 中 經 過 、 我 必 與 你 同 在 . 你 玽 過 江 河 、 水 必 不 漫 過 你 . 你 從 火 中 行 過 、 必 不 被 燒 、 火 焰 也 不 畄 在 你 身 上 。

特別是那句"你 不 要 害 怕 ",很受激勵,很想哭!不管了,瞓醒再算…

今早醒來真的不痛,順利出發,也喜見一位二位三位新朋友,也是舊朋友--弟兄姊妹的未信親友,又來過我們的聚會,互相問安,很親切。

不過,一開始參觀海防博物館無耐,我開始冒汗,渾身不舒服,但正在陪伴兩位老姊妹,唔好意思行開自己休息。就在那分鐘,電話竟響了。

"喂,你點呀…"知道我昨天不適的小姊妹,竟從Lantau Island來電,"你不是在掃墓中嗎?"我問她。

真的很感動,她及時來電,讓我行開了,也坐了下來。終於跑到廁所內大吐了一輪,我才恢復精神,可以繼續行程,有得食buffet,和參與中午的活動!!!(盧盧,對不起,要你陪我入廁,又要俾我喝住叫你唔好周圍同人"宣傳"我唔舒服,見諒!多謝你!)

另外感人的是小姊妹沿途一直用SMS鼓勵我,為我祈禱…真的和我們同行噢!---謝謝小楊。

其實,今天參加的兩個景點早教我感觸良多,上午的海防博物館是我們在母親臨終仍有氣力時,曾經一起舉家參觀的地方;下午的消防船,則是當年它退役前,我曾上船拍攝之處,也是在那裡,在海的中央,收到妹妹的來電:"家姊,你可唔可以唔去柬埔寨?因為媽媽的病情惡化了。"她,當時是哭著地求我…

今天,神讓我在這兩個地方留下新的記憶,也是和我的家人---主內一家人,感恩,感恩!(特別難忘下午一起在海傍,在花圃前的"傻傻地"拍照,扮去外國,很過癮噢!)

今天,看見弟兄姊妹和家人一起結伴同遊,我深深祝福大家可以早日成為主內一家人,將來在天家也可再相見,誠心所願!

在耶穌裡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從今時一直到永久,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