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一盒cookie

神又寵我…

前一陣子過年期間,一直被電視賣的cookie廣告炮轟,意志薄弱的我被打動了,心癢癢,一直想買一盒餅給自己。

真的曾經和神說: "應該無人會來賀年,而且除了家姐外,無人知道我此心願,找天買吧!"

無人知,但神知!

今天當我見到一盒cookie在自己的辦公室桌上時,我還對人說:"不一定是我的,因為所有放在我房內的東西,不一定給我(弟兄姊妹常寄存禮物在此)!"拒絕相信。

"那盒cookie是給你的。"
"點解?"我問她。
"因為知道你常常無嘢食!"

我感激得說不出話來,感動得想哭!

天父,請保守我不要被你寵壊,不要take things for gran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