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為人父母

"看啊!這是BB的頭…"

看著screen,還在努力找那裡是頭時,突然聽到醫生說:"這是心臟。"接著dukdukdukduk...screen劃出了一個心電圖出來--BB的,怪有趣。

這是我一世人首次親眼看到一個6個月大的胎兒的超聲波掃瞄,多謝周太給我此寶貴機會!

一邊看,一邊為BB健康而滿心感恩,一邊想著詩篇

139:13 我 的 肺 腑 是 你 所 造 的 . 我 在 母 腹 中 、 你 已 覆 庇 我 。
139:14 我 要 稱 謝 你 、 因 我 受 造 奇 妙 可 畏 . 你 的 作 為 奇 妙 . 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
139:15 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139:16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你 所 定 的 日 子 、 我 尚 未 度 一 日 、 〔 或 作 我 被 造 的 肢 體 尚 未 有 其 一 〕 你 都 寫 在 你 的 冊 上 了 。


天父的作為何等奇妙!

想到年青的他們初為人父母,要走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的路程,感覺很不可思議!只有祈禱守望這兩口子吧!

在今天這個世代,要好好湊大孩子,真不容易。記得昨天等lift上醫務所時,正正見證站在我身後的一對父女的對話:

"求求你,幫幫忙,我真的很倦,就3分鐘…"
"唔制…"小女孩大哭起來。

再聽清楚,原來是年輕的父親,正苦苦哀求應該不夠3歲的女兒自己下地行,他快要頂不住了!

我的心真的冷了一大截,oh la la!仲可以"就"她甚麼?要"就"到幾歲?

唉!父母的悲哀,孩子的不幸!!!

為人父母者,真的求主憐憫,求主教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