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與神同工的甘甜

賽 26:12 耶 和 華 阿 、 你 必 派 定 我 們 得 平 安 . 因 為 我 們 所 作 的 事 、 都 是 你 給 我 們 成 就 的 。

天父,感謝你,新近真的深深感受到你這句經文的真實:

4月18日教會堂慶佈道會"愛有明天",請來了梁博證道。為了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出席,我們決定拍一條見證片,訪問教會內一些帶家人信主的肢體。

雖然時間很倉猝,感恩有美寶積極約人,嫦女願意幫手揸機,健臨場幫手,還有Sammi,誠,珊火速撹掂錄堂歌及過帶 etc…上周所有拍攝竟於一個早上完成了!!!

此外,我用電郵向教會肢體誠徵合家歡照片一用,竟然有人回應(一開始打定輸數無人會睬我),最後竟收集了11個家族的照片,真的叫我喜出望外!

不過,上周拿著一隻"齊料"的8激USB,頭痛起來--邊個可幫我們剪片?因為教會內所有剪片人近日都無暇。

感恩神預備了以前實習教會的小弟兄樂意拔刀相助,在不知道他有甚麼器材,我沒有機會事先讀到那隻8激USB的情況下,我們昨早開始剪片--前晚心是忐忑不安,但無辦法,祈禱交託。

感恩昨天一切是超順利--他對器材的運用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大家的共識和合作(他撹器材,我抄帶及揀bite)…每一分鐘也沒有浪費,而且教會那部電腦難得的聽話。重要的是可以和一位"可以放心交帶"的人合作,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

就是這樣,一個大半天的努力,我們竟然在下午4時多完成初稿,更把大堆訪問剪輯成約6分鐘的短片,甚至為訪問加上了字幕,效率奇高。我本周可以安心寫講章了。

當然當中深感神的保守!

最令我開心的,是自己好像回到昔日在港台和好剪片師共同合作的時光,教我回味!

神很好,正正早陣子的某一天,我曾問神,自己可否用上昔日在港台拍攝的經驗為你作一些事,想不到這麼快神就應驗了我所想的,哈利路亞!

能夠用上神予的恩賜,作自己喜歡的事,和一班有心人同工,和神同工,是一件多麼幸福及順其自然的事---雖然昨晚我整個人"散晒",連起身吃飯及洗澡都無力,totally exhausted!!!

但心內真的很滿足,而且很有平安,享受勞苦的功效,完全體會我們所作的,真的都是神所成就,所以可以安心!

經此一役,對前面新的挑戰,重拾多點期待及信心去面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