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復活了!

今天是記念耶穌基督復活的日子,也是我,及我的手電復活的日子!!!

"你復活了!"今晨牧師入到禮堂見到我,意外得"O"了咀,忍不住驚嘆!

無他的,昨晚11時多和他通電時,我正要動身去QE急症室,因為右邊腰背的位置足足痛了一天,而且睡了一個下午,仍然沒有減痛的任何跡象,心知不妙,心想還是去一躺醫院,打一口止痛針也好。

立下決心去醫院前,便致電do, re, me…君交待交待今早負責的一切,拜託他們standby,打定輸數今天去不到教會。由於手電昨晨無端端壞了,沒有m君的電話號碼,我逼著開電腦留言給她,也順便send mail向牧師交待一聲。

所以牧師來電我家,是回我email吧!得悉他今天的講章已預備好,為他安心!也窩心於他問我不要陪我去醫院,或者來車我--feel到他很想為我作一點事,太感動了!

感恩神預備了姊姊--因為自行取消莫斯科之旅而留港,可以陪我去QE。

抵步時只見整個急症室人頭湧湧,心想:"唉!今晚不到凌晨3、4時都不能返家了!"事緣當時告示牌打出甚麼非急症要等200分鐘…X-RAY片要等2小時…

感恩有奇蹟,半個小時後我已見到醫生,即刻打了止痛針,留小便,幾乎立即照到X-RAY。打了針後痛楚大減。再等多約半小時,醫生已叫我交待一切,去到藥房取藥是無人等候,立即拿到藥---以上一切在姊姊入睡時發生了!

所以,1時多我們已安然後家,立即上床入睡。夢中曾經痛醒一次,心想,明天也很難返教會了!

沒想到清晨起來,真的一點也不痛,檢視自己一番,真的OK,便返教會去--連姊姊也由床上大叫: "你唔係返教會MA?"她也不相信!

最後,今天要作的事也順利作了;今天要見的人,也見到了-終於和m君吃到飯及傾到計!

午堂崇拜中,不知為何,有強烈感覺牧師會在講道中提到我。看過他的大綱,心想最有可能是第一點吧,"軟弱中見剛強"會拿我作例子,但沒有發生。心想,應該再無位入了吧!但心仍有點"羅羅luen"。

沒想到他會在ending提及我這次的經歷,輕輕兩三句,已經成功地教我落淚--因為坐在教會禮堂的椅子上,令我不斷想起昨晚坐在急症室大堂椅子上苦等的感覺,不敢相信自己這刻竟可安然在教會內敬拜神,太強烈的對照了!

除了感恩,我真的說不出甚麼來。

昨晚除了一眾知情人士,加上遠方的日本宣教士為我祈禱外(昨晚回她EMAIL順便叫她代禱),更加感動於小楊的祈禱。

"昨晚11時多為你祈禱呀!因為臨睡前想起你。"想到神感動不知道具體情況的她,當我痛在急症室時為我祈禱,我真的很很很…感動。

今午返家,蒙頭大睡到7時,醒來弄手電,它,中途突然又有返反應,連它也復活了,好似其主人一樣!

大家莫名其妙地"壞"了,又莫名其妙地好番;又再經歷神蹟,還要是x 2!

回想這兩天發生的事,好似發了一場夢,很不真實,也很奇妙--要休息,盡情休息;要作的事,還是作到了--還包括昨早培靈日的領詩!

復活的主,真的與我們同行--昨日,今日,明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開心看到你的"復活"信息

小果子也期待將來跟fan yi yi真實地對話啊

n

秀慧 said...

Family Photo need update la...

Fan said...

果真和你同感一靈!

剛才正想update大合照,撹唔掂才作罷。

遲d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