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蘇州過後

昨天在探訪老人院中一件小插曲,予我不少迴響…

因著一些廠家的奉獻,昨天我們送出一些成衣的"版"給一眾長者。

因為是"版",所以size及款式不一。為了避免爭議,我們是由義工按長者的性別及size送上,唔俾他們揀。

當我給一位公公送上一件毛衣時,他的兩位女兒剛好在旁,她們一見包裝,便對我說:

"可否不是毛衣?因為爸爸對"冷"敏感。"

我聽到後便連忙去找其他的衣服,真的怕老人家會因此出事。

就在回去換衣的中途,有義工問我拿 "男士,L衣",我自然把手上那件給她。

噢!原來所有男裝的衣服都送出了,我無衣服可換。

當兩位女兒得悉再無男裝時,竟對我說:”剛才那件毛衣也可。”

對不起,已經送出了。

”咁快就無…”她們口中一直唸唸有詞,非常遺憾,表情隱帶"怒氣”,口中則說”無所謂”。

我心想,頭先又是你們放棄不要ma!

想到人總認為一切有時間,有機會,再考慮,甚至不珍惜,及想東想西…唉!無了,就無了!

當然想起救恩---真的唔好以為一定還有時間,還有機會信耶穌!

昨天和老人家玩猜歇後語,回應此事件,我想到:”蘇州過後無船搭”--上唔到挪亞條船,最後死晒果d人!

可惜!可惜!

趁早信主,趁早得救吧!

路加福音
17:24 因 為 人 子 在 他 降 臨 的 日 子 、 好 像 閃 電 、 從 天 這 邊 一 閃 、 直 照 到 天 那 邊 。
17:25 只 是 他 必 須 先 受 許 多 苦 、 又 被 這 世 代 棄 絕 。
17:26 挪 亞 的 日 子 怎 樣 、 人 子 的 日 子 也 要 怎 樣 。
17:27 那 時 候 的 人 又 喫 又 喝 、 又 娶 又 嫁 、 到 挪 亞 進 方 舟 的 那 日 、 洪 水 就 來 、 把 他 們 全 都 滅 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