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主已經近了

今天經歷了神一個小小的攔阻,很有趣,為神在我身旁帶領我而感恩…

話說今午想去買一本簡體字版的拼音聖經,想明天送給我一對在國內宣教的夫婦朋友。到了基道,發現上次買的軟皮版本售罄,只剩下精裝版,$240一本,有點捨不得。

但看見旁邊一本有英文對照的簡體字版的拼音聖經,$300多元,心想,反正都咁貴,不於買這本,因為友人的丈夫是鬼佬。

後隨意找來一本約翰書信的英文釋經書,打算下季講道用,書連聖經折合$462多元,很貴!

當我用EPS付款時,店員送上購物過$200的優惠卡,上有2個印花。

好瘀!連優惠卡也收下後,店員才發現我的EPS被拒---很有可能日前過的數未OK!

走下街找到提款機,證實只剩下$290!(過往經驗2日後應該已過數了!)

最後我折返書局,買下起先想買的簡體字版的拼音聖經,打折後付上$210,戶口還有$80剩下!!!並退換打有2個印花的卡。

心想,神可能知道他們需要的是這本聖經,用不上英文對照,而且那本釋經書可能不值得買吧!

果真如此!!!7個小時後的今晚,經過提款機,再check存款,哈哈!已過數了!

謝謝上帝下午的攔阻,讓我明白祂的心意,也省了點錢!

(後記: 今天晚上首次出席職青的大組分享,因為同工請了我以前的督導人來分享蒙神賜福的戀愛,由聖經的教導,她個人的"黃昏戀"見證,及牧養的體驗,作很"到"的分享及教導。

仍然是那一句,在小事上經歷神,更加會肯定大事如婚姻及單身上,神一定一定關心,也一定一定有帶領--如果我們誠心尋求祂的心意。

主已經近了---耶穌快要返來 + 神真的在我們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