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寧願…

今晚神學院好同學聚會,一如既往,大家可以真情地分享。

我伏在枱上說: 神啊!可不可以不以這個狀況事奉你!

即時大家便七咀八舌地鼓勵我,如何用我的生命在團契內講見證,她們的家人又如何罕有地對我留有印象…

我便說:我可不可以不是作一張牆紙?(大家都笑了出來!)我可不可以不是作那個耶穌叫他從死裡復活,單單地活著便是見證神的拉撒路?

姊妹用神的話鼓勵我:我 正 在 兩 難 之 間 、 情 願 離 世 與 基 督 同 在 . 因 為 這 是 好 得 無 比 的 .然 而 我 在 肉 身 活 著 、 為 你 們 更 是 要 緊 的

我坦白說: 在身體痛苦時,我多次對神說,我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特別加上因一些肢體的頑劣態度而動氣及感無奈時,我寧願死了,因為幫不上忙。

她們說: 哎呀!你是在逃避人吧!

我說:是的,真的吃不消!

不過,氣話歸氣話,撫心自問,我也希望為了他們,自己可以繼續在肉身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