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0周年全家福背後的感恩

為了10周年慶典,今天教會難得一度拍大合照--建堂迄今第二次,上一次是兩年前的遷堂時份。

由於是在早午堂轉折的15分鐘內進行,時間很緊湊,特別是返午堂的弟兄姊妹要抓緊時間出席。

感恩一些平日慣性遲到的肢體均準時出現,令我窩心,因為看得出大家重視此機會;

感恩一位住在我同樓,平日點頭之交的鄰人和兒子首次來我們教會,剛好有份參與拍攝,也喜見他們既大方又欣然地坐在我旁,開心地參與;

感恩好友和嫂嫂坐在我背後,想起上一張相拍攝時她們仍未來樂恩,現今是主內一家人,真好;

感恩無見一些日子的他,她…都有出現,喜見他們珍惜在相中"有份"的參與;

感恩一些家庭抱著BB,氣衝衝地趕及參與拍攝,真好;

感恩多了一大班BB在我們當中,佔據著前排的位置…

最最感恩本來早已答應了出外講道的何牧師竟"奇蹟"地被飛了,可以和師母坐在一起被拍攝,不然,真令人遺憾;

想起不再在我們當中,返了天家的她及他,我衷心感恩自己今天仍然可以有份被攝在鏡頭內,不用被key上去,感謝主!

對於那些有事不能出席,或自行選擇不在其中的一份子,對不起,下一張大合照可能要等上另一個十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