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奇蹟x2

感謝主,今天收到2個奇蹟消息,一個在弟兄們父親身上,一個在自己身上。

(一)南及Jeff的父親

昨天牧師透過facebook呼籲大家祈禱,因為教會一對兄弟的父親在大陸走失了,而且他是輕度弱智人士。一讀到,我心一沉,因為友人曾提過,她們一位同工舉家去年由鄉下去北京看國慶,不幸痴呆的父親在天安門廣場附近走失了,迄今仍然下落不明!!!

即就算國內有龐大的"人肉搜查系統",他們不願啟動的話,失蹤者仍然會消失的…

所以,我真的為弟兄們的父親擔心,不住祈禱。想起多年前教會一位弟兄痴呆了的父親在港失蹤,後來被尋回,而且過身前更信了耶穌,所以,我祈求神同樣的奇蹟,同樣的恩典也可再發生!

感恩晚上9時多弟兄在facebook留言:

Good news! My father was found this afternoo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ll of your prayers!

Anthony

鬆了一大口氣,感恩!感恩!祈禱世伯也能早日信主,阿們!

(二)自己

今天"親睹"一個奇蹟,在自己身上:

下午見腫瘤科醫生,
一坐下他便說:"你的病情有好轉!"我眼碌碌望他,不明所意(打​了2次針,而無做過任何檢查,他根據甚麼說?)
"看!你的右肺清了很多,肺積水少了一半(無了下半肺的白),上​面肺部的組織也見番!"他指著x-ray解釋,更展示電腦上過去​一年自己一直白矇矇的右肺片,我們一張張地看,直到上年七月那一​張,才見到我的肺組織--和今天那一張類似。

"個肺成年無見了!"我笑說。"但醫生,這張新x-ray是我打​化療前照的噢!"
"咁你做過d mug嘢?佢地係醫院幫你抽過肺水?" "無呀!"
今次到佢眼碌碌望我,不明所意。
"哈哈!奇蹟呀!我信耶穌的!"我答他。

感謝天父,感謝大家的祈禱!
為當下每一個值得感恩之地方感恩,值得高興之地方高興!

想起牧師上主日在祈禱會上向神祈禱,繼續賜下祂的奇蹟,感恩,感恩,感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n,

Thank God for doing the gracious and miraculous things to us!
(I hope my mom, dad and relatives can one day know that the return of my father was the work of the LORD not the other idols.)

Thanks for your prayers and sharing!
Pray for your health, too.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fHcJUdGqg
>a great song to speak my heat out loud, and remind me to praise God in whatever circumstances (Job 1:21)

Nam

Anonymous said...

主內眾弟兄姊妹:

感恩!陳冠南(Anthony)和 陳均樺(Jeff)的爸爸已於星期一下午尋回!

這實在是神垂聽弟兄姊妹禱告的結果。在地廣人多的中國要找回一個人,可以是沒有可能的一件事,加上世伯的記憶衰退,未能自己清楚表達,能夠尋回實在是神奇妙的作為!

讓我們一同感恩,同時請繼續記念:
(1) 世伯可能受驚,或記憶進一步衰退,他暫時未能認得家人。請禱告記念,求神親手醫治。
(2) 陳家一直信奉偶像,陳媽媽更一度怪責兩個兒子信耶穌以致偶像不能夠幫助找尋父親。請記念兩位弟兄在家人面前勇敢見證信仰,又求主開導伯母的心,願意認識真神,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倚靠。

主內
教牧同工上
10/8/2011

Anonymous said...

Today from facebook:

Angela-Bernard Ho

實在想感恩! 昨晚亞南告訴我們, 原來他失蹤了幾天的爸爸不是被人發現的, 是他自己經過兩天多的迷失後, 突然自己記得家的地址, 叫Taxi 回家的! 到家時整個人消瘦了, 但還認得自己的太太, 亞姨就認不得了, 神真奇妙!!!詳情等待亞南9月在崇拜裏的分享吧! Praise the Lord!!! 更盼望他父母早日離棄偶像信主!

Anonymous said...

補充: 南父剛好身上有100元人民幣,可以乘的士!

超令人感恩。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