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

住 在 至 高 者 隱 密 處 的 、 必 住 在 全 能 者 的 蔭 下 。(詩 91:1)

這是我今天的禱文:

雖然頭髮快掉光
舌頭吃不出好味道來(不想吃)
體重降至新低點
身心靈也疲憊
呼吸也明顯差了
事奉既吃力又乏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
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隱行在高處,

阿們!

(寫在出發往QE接受第5針化療的這個早上)

1 comment:

Tiff said...

加油呀薰薰!!願你經歷至高者在你生命裡的奇妙工作. 期待分享你的經歷. 星期日崇拜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