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充滿意外的第4針

今早走往腫瘤科大樓時,
首次留意到對面基督教小學上的一個十字架,
心向神祈禱,
再向前行,便見到一位女士身上的T-shirt寫上(印象中): "Everything is OK with me."
我想到在神凡事都能,又向神祈禱交託,
才踏入腫瘤科大樓…


今天和2個血壓計打了幾場仗,才可以順利打化療針! (多謝牧師及十金的呼籲,大家的關心及祈禱!我仲以為牧師的SMS在和我講笑搵人激我升血壓,點知他咁認真!)

血壓一量先唔達標,那頭一聽到TV內播國歌便升到130多/100多!無可能,原來是電子血壓計無紙失常。好了,換機量又唔夠高,轉回那部電子機又前後2次差距太大,不過全部唔達標。

好不容易在另一部機量到上下壓都達標,姑娘卻苦著臉,原來我的脈搏又超標,高過120!唉!再量,脈搏OK但血壓又唔得…

噢!他們終於接受我的COMBINED CERT:用2張不同地方及格的記錄作RECORD, 讓我通過!感謝主!

打針時一位姑娘和我解釋,原來曾經有病人一打完化療,心臟承受不了猝死,後來他們才訂下此3個標準:上下壓及脈搏作指標,Oh, I see!

今天坐在身旁的2位病人都對福音興趣不大,我只能送上"中信"刊物。奇妙的是旁邊的阿叔原來也住在大角咀,我便勸他有機會上我教會坐坐,並順應說:

"遲d我地邀請了陳耀南教授來分享…"這位正對我灑手擰頭的朋友當然無興趣,也應該不認識陳教授吧!

"你是返那間教會?你教會在那裡?"突然有一把聲音在我眼前響起!"陳耀南佈道會是幾時?你有單張嗎?"

原來這位信主的阿姐很有興趣帶人出席是次佈道會,更把她的電話留下,表示會邀請人出席。神奇的是,這位阿姐只有本周在此病房出現,他們12人是在不同地方輪值。真是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噢,神自有安排!

她竟然成為我首位成功邀請到出席佈道會(9月25,26日)(註: 打針傻了的我,多謝十金的提醒,是9月24,25日才對!)的人--還要是在我未發出邀請之先!!!

另一個意外驚喜是,心也愁打完針點"谷"血壓,只有祈禱交託神。

打完針血壓不達標的我,今次竟被順利放人--男護士說我血壓偏低,而且數字和我打之前差不多,問題不大!

感恩神!多謝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佈道會24,25/9 fan fan
Ten gold

Anonymous said...

哈哈!謝謝十金的更正,又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