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主內一家

今天收到日本草加教會弟兄姊妹寄給我的問候卡,很別緻,很美!讀著上面的英文,漢字,及不懂的日文…心是滿滿的,主內一家的感覺很強!

再看這一張上主日我們短宣隊隊員和宣教士一起的合照(又差了外遊的Farah),想起2年前的日本短宣之旅,大家當中的甜酸苦辣,快樂片刻,真令人懷念!每次"走番埋"一起,一隊人的感覺很強,也令我感驕傲!

想到在覺得沒有可能,及已經放手給神的情況下--去又得,唔去又得,自己過去2年竟然可以前後2次參與日本短宣,全是恩典!唉!唔知日後還有機會嗎???

上主日宣教士講道前提到昔日我們短宣隊如何助他們在社區中心教英文班及烹飪班,開了他們一道傳福音的門,到上年聖誕及今年聖誕,神讓他們可以在不同社區中心撹聖誕佈道會,直接講福音…我心感榮幸---我們教會一直和他們在日本宣教上可以同工,我們的肢體又可以有份參與及見證神恩,真的是恩典!

今年神又感動一些姊妹可以短期去助他們一把,更肯定神真的一直把我們2間教會拉在一起,祈禱走著瞧,再看神前面一步步的帶領。

上周聽著聽著宣教士的分享,想到腓立比書的經文,為我們之間的同工向神獻上感恩!!!

1:3 我 每 逢 想 念 你 們 、 就 感 謝 我 的   神 .
1:4 ( 每 逢 為 你 們 眾 人 祈 求 的 時 候 、 常 是 歡 歡 喜 喜 的 祈 求 )
1:5 因 為 從 頭 一 天 直 到 如 今 、 你 們 是 同 心 合 意 的 興 旺 福 音 。
1:6 我 深 信 那 在 你 們 心 裡 動 了 善 工 的 、 必 成 全 這 工 、 直 到 耶 穌 基 督 的 日 子 .

在耶穌內,教會一家,大家無分地域,一起為福音努力,多美的圖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