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日本·神·日本人

"I pray God to give Japanese more time. Jesus, save the non-Christians in Japan."
面對生死存亡,也自以為世界未日已到的一刻,這位10多歲的女孩,立時想到的,竟然不是自身的安危,而是日本人的靈魂得救,太感人了!(後補:宣教士昨天的補充,女兒當時是大叫: "神啊!要死我不怕,但唔好俾我身邊的同學死,他們仍未信耶穌!")

那邊廂,在長達5分鐘的地震搖晃中,她的母親竟也是作出同樣的祈禱: 求神給日本人信主的機會!

(回想起311那天看著電視CNN的海嘯畫面,我也是祈禱神給日本人時間及機會信主,不過,我是身處在家的安樂窩中,隔岸觀大水!)

昨天出席仙台宣教士一家的分享會,完全是震撼心靈--神的奇妙,​神的保守,災難的反思(災場一個個停頓在2時30分及3時多的時鐘…),日本人的痛,主再來的警號…最大感觸是,311大災難的死難者,竟不及日本人一年平均3萬人的自殺人數,而且當中40%人是死在東北省!

半夜睡醒,心​仍在震撼中,我向神祈禱:"神啊!我的心完全被你震動了!"一祈​完禱,立即見一閃電,天打了一下大雷,神好像在回應我!!!

相信​這是我平生最敬畏神的時刻,很驚,我立即跪下向神祈禱,哭著,為​神的偉大,人的犯罪,信徒的叛逆祈禱!

感恩宣教士本來是低調返港休息,只有2個公開的分享會,不過,她想來探望動了手術的牧師,及病中的我,又想到,既然來探我們,何不來分享?就是這樣,成就了他們一家3口本主日來證道及講見證,噢!我們教會真的很蒙恩!而且他們的分享,完全正好是昨天男同工"主再來"的下一集延續篇…祈禱準備自己及眾弟兄姊妹聆聽神的話及行道的心。

猶記得此位宣教士有一次站在我們教會的講台上證道時,突然很感觸地說:"我感受到神真的很愛你們教會!"

願意我們行事為人與主恩相稱,榮耀神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