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第三針

剛剛順利打完第三針化療歸家。今次的特別是:

1. 打前行了2次"catwalk":上壓2次都是90多,唔夠10​0,被逼"谷高",護士建議的方法:行一轉,飲熱水(無熱的,飲​普通的),加上佢出聲和我傾計,谷!終於成功!

打完又是90幾,旁邊的伯伯繼續和我閒聊,結果由95跳升---​>110幾,感恩,可以走人!

我的感覺是每次都要想辦法"騙"血壓計!>.<

2. 感恩可以和旁邊的伯伯好好傾計,他更加是首次聽福音,不過其姪兒​也積極邀請他返教會,任地盤管工的伯伯又很詳盡分析我家天花被上​面單位漏水破壞的可能理由及我可以作的事,很感恩!

3. 順利打完針,可以和嫂嫂上R7探望入院5日吊化療針的病友,見證​一位"織冷衫"高人的技術,嘆為觀止,佩服佩服!

4.和哥嫂一起午餐,他們帶我去的餐廳,竟是2晚前我和友人一起​用晚餐,首次踏足的地方,真妙!

愉快又帶累返來,是時候好好休息了,真的謝謝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有伯伯剛好和我吊的藥一樣,他打了6針,我便可問他一些可能反應及副作用,真好!

唔,有可能:
1. 打到後期才有不適,特別是胃口及吃食物的味道。現在我的口嚨開始有點怪怪的,再看!
2. 噢!他似乎無大掉頭髮,我也不用太早找人剪短,再看!
3. 見他人不算太累,還可以上落深圳,唔!也不會太辛苦吧!

一切當然要再看,因為因人而異!

fan

Anonymous said...

開始見累…
開始食東西有點變味道…
開始喉嚨有點哽咽…
也真的開始大把掉頭髮,是時候轉髮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