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放手(一)

昨天上帝教我放手兩樣東西,一個我很願意,一個我很不願意:

~~~前者是我辦公桌上的電腦monitor。它的cable,好一陣子已經bad contact,我往往開了機,要弄它一段時間,找到一個固定位,它才可以維持有電。

這陣子它鬆脫的現象惡化了,我往往要花上上5分鐘才可以維持螢光幕有嘢看,"蚊"到我想死,心想,算吧,不如自己花錢買一個新的!

昨天上午弄了好一陣子才用到它,下午午餐後,老問題又來了,我弄了又弄又弄也不果,最後不慎把cable也拉斷了,OMG!

感恩在"聖誕老人"及時的幫助下,晚上已經換來新monitor!
今天用著新monitor,很開心,原來人真的可以活得好D,不用浪費時間和無謂的事糾纏…

唉!要棄掉的,是時候就要棄掉了!

~~昨晚在氣急敗壞地赴約中,沒想到會遇上久違了,心中一直惦記的她!

大家很快地update近況,主要是她在回應我的提問。
我問她:"你是打算不理我了?"
"沒有好談的了,神不是讓我們這樣見面了?"明顯地,她想和過去,包括我劃清界線!
我有點難過,也很無奈,唉!還是擁抱了她一下才說再見…

邊走邊想,雖然重要的是她好好地活著,也活在神內,但是,被曾經很要好的人拒絕再見面,真難受!

唉!一隻手掌是拍不聲音出來,但又不能勉強,let it be!

傳道書
3:1 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萬 務 都 有 定 時 .
3:2 生 有 時 、 死 有 時 . 栽 種 有 時 、 拔 出 所 栽 種 的 、 也 有 時 .
3:3 殺 戮 有 時 、 醫 治 有 時 . 拆 毀 有 時 、 建 造 有 時 .
3:4 哭 有 時 、 笑 有 時 . 哀 慟 有 時 、 跳 舞 有 時 .
3:5 拋 擲 石 頭 有 時 、 堆 聚 石 頭 有 時 . 懷 抱 有 時 、 不 懷 抱 有 時 .
3:6 尋 找 有 時 、 失 落 有 時 . 保 守 有 時 、 捨 棄 有 時 .
3:7 撕 裂 有 時 、 縫 補 有 時 . 靜 默 有 時 、 言 語 有 時 .
3:8 喜 愛 有 時 、 恨 惡 有 時 . 爭 戰 有 時 、 和 好 有 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