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Awesome God!

You are awesome, O God,in your sanctuary;
the God of Israel gives power and strength to his people. (Psalm 68:35)


~~Awesome

令人敬畏的; 可怕的; 有威嚴的

感到敬畏(或畏懼)的


此時此刻,我對神的心情--敬畏!

見證神在教會奇妙的帶領

見證神在弟兄姊妹身上奇妙的帶領

見證神在自己身上奇妙的帶領…

但同時…

神讓我看到我一直看不到自己的罪及軟弱

神也讓我看到人可以如此硬心: 對神橫梗,甚至選擇明知故犯地叛逆…

所以…

我好驚!

對神的威嚴及審判,惡人/愚妄人走的滅亡之路…

求主憐憫!

腓立比書2:12 這 樣 看 來 、 我 親 愛 的 弟 兄 、 你 們 既 是 常 順 服 的 、 不 但 我 在 你 們 那 裡 、 就 是 我 如 今 不 在 你 們 那 裡 、 更 是 順 服 的 、 就 當 恐 懼 戰 兢 、 作 成 你 們 得 救 的 工 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