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甦醒

教會同工們愈來愈發現我們整體的屬靈氣氛太弱,往往大家不是以祈禱,作事乃憑自己意氣,經驗,個人的想法行先,祈禱會人數偏低…大家希望加強為弟兄姊妹祈禱,也多多鼓勵弟兄姊妹祈禱中仰望神。

昨天執事會會議前,牧師先行帶領我們先為自己,為教會向神認罪祈禱,呼求神帶領我們。接著仍然如常地開漫長的會議,但我體會不再一樣的氣氛,更深感受到神的帶領及祂中間引導我們作的決定。

如就在會議的當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小插曲,不早不晚具體印證了一個自己打算表達的想法,"埋身"地見到神真的同在,我是驚懼得說不話來,也方寸大亂!

今天早上我們一群弟兄姊妹也先以禱告守望崇拜及弟兄姊妹對神的心,感覺不再一樣---預備好心靈,充滿期待地去崇拜。雖然早堂是一個充滿意外的崇拜,感恩不但是各大小問題最後一一都解決了(迷了路的宣教士,臨時讀不到的powerpoint),而且是平心靜氣地和及時…中間我雖然也急,但很平安,學習交託主!感恩神的保守!

這陣子在自己,在不同肢體身上更見證神的神蹟奇事,聽到很多神蹟奇事,體會神真的大而可畏及奇妙!!!

愈來愈體會多祈禱,多有力量,不祈禱,沒有力量的真理!
也體會這真的是一場屬靈爭戰,當教會正要"起"時,撒旦便會工作對付我們,不過,在我們裡面的,勝過外面的一切!!

約翰一書4:4 小 子 們 哪 、 你 們 是 屬   神 的 、 並 且 勝 了 他 們 . 因 為 那 在 你 們 裡 面 的 、 比 那 在 世 界 上 的 更 大 。

有神同在,不要怕,只要信!

詩 28:7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力 量 、 是 我 的 盾 牌 . 我 心 裡 倚 靠 他 、 就 得 幫 助 . 所 以 我 心 中 歡 樂 . 我 必 用 詩 歌 頌 讚 他 。

(出處: blog.roodo.com)
昨天清晨先見遠遠的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一大團烏雲被太陽金邊包繞著…
祈禱後,見金光增多,烏雲縮小…
再祈禱後見烏雲己全消,只是金光燦爛,很美!

親愛的天父,你正在甦醒我們的心,求請你繼續甦醒我們每一個人!

箴言
4:18 但 義 人 的 路 、 好 像 黎 明 的 光 、 越 照 越 明 、 直 到 日 午 。
4:19 惡 人 的 道 、 好 像 幽 暗 . 自 己 不 知 因 甚 麼 跌 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