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神的回應.神的安排

當你真心真意地向神認衰,祈禱,求救,神真的會作工---In His time, in His way, 甚至奇妙的事,可以是極速地!

日前有一位稀客意外地表示今天要來教會見我---一位認識了很多很多年的老朋友,遠度由外地返港探親。

老實說,按我們多年的認識及印象,其實我心中是有一些保留,對大家的見面不是很雀躍。
昨晚,我很認真地向神confess---我的感覺,我的回憶,我的限制。
我只是真心地向神說,求你保守帶領大家今天的會面---祈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奇妙地,今天一見面,我心中的芥蒂頓消,糾纏心中接近30年的恩怨情仇突然煙消雲散。
我也衷心為友人專程抽空見我一面,關心我的近況,送上健康食物手信而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也感恩神讓她首次出席教會的崇拜(應該是),她也很投入,也很有興趣觀察我和其他人的相處。
大家分手時,擁著她的女兒,擁著友人,我真心地捨不得---感激她對我的關心,多謝主讓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了,也真的傷感不知何日再相見了!!!

完全不是意志可以改變,全是恩典,及神在作工。

(P.S.今天晚上和友人在商場逛,"懶懶閒"地在找腰帶---因為近來我瘦到幾乎所有褲都可以不用除扣,可直接除下來。我已經有逾20年無買過腰帶此東西,唔捨得花這個錢,所以我的budget只是$50,但發現所有見到的腰帶都要過$100!

終於打算放棄而打道回府,我向神呼叫:"我只是想要一條唔好咁貴的腰帶吧!"
Guess what?

說完,我們再走進一間店舖,竟見到一條條的它們:$49!!!
成了!

坐上經吐露港公路的巴士返家,突然記起昔日大學一次失戀時,特登坐一程火車去大埔,也是坐上經吐露港公路的巴士,為了在巴士上大哭一場…

今晚想起袋上的腰帶,對照往事,我和神說:"你要俾我的,一定會俾我,唔俾得我的,因為唔啱囉!"

一笑,心說:"阿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年,我第N次考車失敗,向神發脾氣說:「只不過是一個車牌祢也不給我,祢都明知我唔會真係渣車架啦!」祂清楚的回答,係「清楚」的有一把聲音在心中響起:「可以俾得你O既,我又點會唔俾?」那一刻即時降服,而且心知肚明,呢個答案不是回答我個車牌,而是回答當時糾纏著的感情掙扎。祂知道我的潛台詞是:「我鍾意的人你已經不俾我,連一個車牌祢也不俾我!!」到今日,仍然記得呢一句:「可以給你的,我怎麼會不給?」
SW

Anonymous said...

哈,早估到可能會勾起你想起前塵往事。

讓我們一起仰望神,願神賜福給盧盧的嬸嬸和叔叔的美事,加倍發生在我們身上,阿們!

fan

Tiff said...

心中的芥蒂頓消,糾纏心中接近xx年的恩怨情仇突然煙消雲散...

我也期待

Anonymous said...

amen, amen, amen!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