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愛,我願意

耶 和 華 說 、 你 若 與 步 行 的 人 同 跑 、 尚 且 覺 累 、 怎 能 與 馬 賽 跑 呢 . 你 在 平 安 之 地 、 雖 然 安 穩 、 在 約 但 河 邊 的 叢 林 要 怎 樣 行 呢 。 (耶和米書12:5)

昨晚再仔細讀此段早上靈修讀到的經文時,我哭了出來,因為很驚…

首次接觸此段經文是約6、7年前,在澳門一個天主教退修營地。
當時我們的關心小組老師梁博帶我們"過大海"去退修,暨"hea"。就在一個chapel內他用上此段經文訓勉我們。
其大意是你們當下面對"小兒科"已經頂唔順的話,又點面對日後的更大更難之事?

昨晚再仔細思量此經文後,神又再和我說類似的說話:"依家的唔算係mug,大事陸續有來…"

是教會…
是事奉…
是自己的身體…
定係…???

我唔知,但呢派面對的事已經好唔簡單,想起有更大更難的事要來,真的怕怕!
但也相信神的恩典一定一定對比的夠用!

最後乖乖地祈禱,祈得很詳細,很坦白,很長。
跟住就"fung機"聽以下的詩歌,聽了無數次,在心中成為我的祈禱。

~~~它,是1999年面對父親快要過身前,一個晚上在哥哥家被月光弄醒,心中浮起的詩歌。
那晚我跪在地上,對著月光向神祈禱,完全具體地感受到被神前前後後在擁抱著…很真實,很難忘的記憶。
那天晚上,我才真正撫摸自己內心,感受到當中的難受,和沉重…
也從神那裡很清楚得著安慰,預備去面對快要失去父親的傷痛!


愛,我願意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xRguPlY58)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