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求主幫助

這周怎樣過? 這是我今天一醒來想到的問題…加上一個早上接二連三面對一些肢體的問題,一個又一個的要提醒,心超乏力。

在肺又脹脹的,想作怪下,想到未來一周的探訪,下主日超難的一次講道,老人院佈道,拆偶像,教導,急見一些人,聯絡,預查經…

如果我也倒下,另下兩位同工點算???

這周怎樣過? 坐在辦公室房內,我只是不斷向神祈禱:"我真的一無所有,求主幫助!"

神 是 我 們 的 避 難 所 、 是 我 們 的 力 量 、 是 我 們 在 患 難 中 隨 時 的 幫 助 。 (詩篇46:1)

2 comments:

Mini said...

let's pray together~ work together~ experience God's love together~ we are a family ^_^

Anonymous said...

The Lord be with us, nothing would be too difficult.
“這周怎樣過?”
眨吓眼就過。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