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今天是好日子

今天是難得的好日子…

~一覺醒來,沒有疼痛,精神飽滿;
~一出門口,鄰居婆婆抓著我:"終於見到你了,黃牧師,祝你身體健康…"一如過往,塞了一封利是給我;
~一開電話,俾這個來自北歐的SMS嚇親,太感動了,唔敢詳看,唔想係條街上喊…
~一到中醫館,剛好趕及睇到追緊的韓劇"食客",這集subtle得來有點意思,每一對的interactions,淡淡然,又留白,甚麼"幸福的等待"…
~喜和也來看病的女同工聊上幾句後,便跑去找我的心頭好---竟然有開,吃到想吃的牛雜noodle和魚皮,又賺得搭枱小孩的飛吻,覺得好幸福;
~探到七個月大的爾雅,乖乖地任我抱,給她一封利是,便換來她娘親2封利是,抵晒!
~有心機買菜煲湯,又洗刷了爐灶下的千年"mo菌",不枉天父給我今天的好精神吧!
~也看到書,預備了一下講章---超超難講的一篇…

~還有…

其實,正確計算,今天的好日子是由昨晚開始的---在夢中和牧師、師母及一眾弟兄姊妹很愉快地分享食物,那一個熱騰騰的法包,大家很愉快地相交,我是笑著醒!

感動的是和一位伯母在電話中聊天,她說:"阿女昨天吃飯時大大聲為牧師及為你祈禱!"
也相信神聽到遠方的你,昨晚帶淚為我的祈禱吧!
還有…

衷心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