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神在作一件新事!!!

教會下周四開始舉行福音午餐會,今午舉行異象祈禱會,希望一些附近聯絡開的職場弟兄姊妹可以出席了解,及一同以禱告開始此事工。

不過,負責收call,幫手訂飯的姊妹,一直收唔到任何來電。
我們是作好心理準備,估計可能全是自己人出席,無mug外人。
所以,也勸牧師唔好想太多(他一直盤算如何以video出鏡,學何鴻燊乎?),乖乖地休息…

結果也真出人意表…

自己人vs街客=一半一半!

中午時份,竟然可以有上10自己人回來幫手,或特意返來祈禱…
當中絕大多數是這3年才返樂恩堂,鄰近的街坊,也從未參與過我們教會其他事奉崗位。
他們不但人到,也真的落力幫手!!!
下周3月3日第一次聚會,並有多3位弟兄姊妹專程從工作中抽身,或請假返來幫手!!!
(連商福的同工也說"大開眼界",超難得一見,感人!)

也真的來了10位街客,分別來自2個群體,其中2人更由九龍站的ICC專程飛來的!!!
令人感動的是,下午收到商福傳來其中一位姊妹的一封電郵,謂感恩神把樂恩堂和商福不謀而合地拉在一起,可以在九龍西開始此福音午餐事工,而且她今天更是在祈禱會上與我們一位姊妹重遇!

此外,完了祈禱會,約10位義工不但願意留下學習如何有效派單張,更有多隻手舉起,表示下周一及二可以一起去派單張。

這個祈禱會,結果比我們教會的祈禱會平均出席人數多,合共25人!!!
看到大家在台下同心合意地祈禱的樣子,我想到的是因為大家對神的愛,對教會這個家的愛。

一切一切,都是小信的我,意料不到的!

感恩有幸見證此新事工的誕生,期待見證神奇妙的作為,誠心所願!

以賽亞書43:18-21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你 們 不 要 記 念 從 前 的 事 、 也 不 要 思 想 古 時 的 事 。
看 哪 、 我 要 作 一 件 新 事 、 如 今 要 發 現 、 你 們 豈 不 知 道 麼 . 我 必 在 曠 野 開 道 路 、 在 沙 漠 開 江 河 。
野 地 的 走 獸 必 尊 重 我 、 野 狗 和 鴕 鳥 也 必 如 此 、 因 我 使 曠 野 有 水 、 使 沙 漠 有 河 、 好 賜 給 我 的 百 姓 我 的 選 民 喝 。
這 百 姓 是 我 為 自 己 所 造 的 、 好 述 說 我 的 美 德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來了 TKT 三年,不斷經歷 “新事”,一些對某些 b/s 來說不新,但對 LYC 是新;一些是大家都未曾試過。
上帝奇妙!超出人所能想像的,甘心樂意順命而行的,就能夠一同體驗。sw

Tiff said...

感謝主ar!!!
期待神在樂恩不斷作新事!!
加油呀~

Anonymous said...

2011年3月3日首次福音午餐會的種種感恩:

~講員分享超感動(甚至對我們這些幫手人)
~10多位弟兄姊妹落力幫忙…有一些專程抽中午來捧場
~外來人士:逾80人,聚精會神地參與
~迄今4張回應紙---讚讚讚,沒有需要改善之地方,好,感動,受鼓勵…其中3位是因單張而來,噢!超高response r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