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主祐牧師

My soul finds rest in God alone;
my salvation comes from him. (Psalm 62:1)


無獨有偶,本周初上帝分別給女同工和我此段經文(不知男同工有無?),此刻想到,也許是為了預備我們接受今天的惡耗吧!

何牧師周一做的MRI腦部掃瞄報告一出,證實其腦部有腫瘤,Oh la la!!!

讀到牧師的mail,心為之一沉,也很難過…雖然也知道感恩知道病因,感恩及早發現,感恩是良性,感恩是在腦頂部,感恩不是更惡劣的腦問題…

但是想到親愛的牧者要面對咁大個手術,"捱"一大刀,心仍是痛的!

只因我父親當年也是在腦頂部有腫瘤,也是"捱"了一大刀;只因好友芳當年也是在腦部動大刀拿腫瘤,還有…所以,我大概可以估計會發生甚麼事在他身上。

"你將會留光頭了!"我在電話筒中和牧師打趣道。
"看來,要改變形象了,可能要戴假髮了!"他也笑道。
"一定會(改變形象),駛唔駛我借D頭巾給你,我一屋都係?!"

想起大家昨天可以齊齊整整,開開心心地又吃了一餐團年飯,感恩!

"親愛的牧師,為你祈禱,主必看顧你!送你一束我在法拍到的Muguet,代表我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