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本周感恩(一)

5:16 要 常 常 喜 樂 .
5:17 不 住 的 禱 告 .
5:18 凡 事 謝 恩 . 因 為 這 是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向 你 們 所 定 的 旨 意 。

今天讀到的經文。

我的信念,本周要面對的人事物真的"嚇死"人,但我相信神的恩典一定成正比,及超過想像的夠我用!

所以,我對自己說:不要怕,只要信; 雖然為了xyz分別很激心,擔心,及痛心或無奈,也要喜樂,因為自己是在主內;要不住禱告,要凡事謝恩。

所以,定意為本周的恩典作記錄,今天的是:

---正為周四老人院探訪的弟兄姊妹"買少見少",問極都唔夠人頭痛,他竟來電問我可唔可以幫手--這位對老人家超有愛心及耐心的小伙子!阿們!阿們!阿們!

---和M及K探了明叔,開開心心之餘,聽到的是奇妙的見證:那張新氣墊床剛到,他便入院成為首個用家;他的delay了9天,奇妙順利地自行入院,現在的中風情況仍然算ok:在一眾動彈不得的中風人士中間,可以自由活動,說話大大聲的他!!!(正為如何幫他拿醫生證明去眼科醫院取消打針頭痛,楊生一個來電,明天幫我撹掂,bravo!)

---J的父親終於出院,她寫來連串見證主恩,很是激勵人!

---上午和牧師的一些聯絡完全timing剛好,也感恩他可以這麼快,後天做手術,而且是一位很有名,及勁忙的醫生!

---上午才和中醫師訴苦,找了多周,一直找不到他叫我吃的海哲(有利通淋巴),guess what?晚上和楊生楊太無意中入了此間上海菜館,竟吃到它了!神真的很錫我!


好了,要聽醫師話,乖乖早D上床!
明天的"大大穫",明天才算!
明天的恩典,明日再數算!

(PS:壓根兒忘記了今天是情人節的我,很開心收到老友記的感人及撹笑Valentine SMS,也感恩失明的她超級關心及擔心我,來電問我除了祈禱,可以為我作甚麼?

也多謝姊妹們提醒我天氣寒冷,小心身體的短信---寒中送暖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2月14日開心大發現:

探完病離開醫院,在擠滿人的LIFT內,正正奇怪點解有人探完病,會帶著一束花走,而且D花唔多似給病人的花…解讀:自己在醫院收花收唔晒時,會叫人幫我帶走一些…應該是這樣!

後在NATHAN ROAD上行,見到一對對拿著花的情侶,才如夢初醒,明白剛才那束花的意義!

回到家中,向神感恩:"真的不再被情人節時自己仍然是單身的身份影響了,也不再有以往的唏噓,甚至有顧影自憐!"

開心發現自己真的唔再CARE,是否仍然是單身人士!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