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兩件樂事

能夠與神同工,帶人信耶穌,真的很快樂!

感恩昨晚,今午都分別體驗此大樂…


(一)黃auntie·廣華醫院

"伯母,你瞓唔瞓到?"清楚點頭...."....多謝"(她自己主動多謝我們的探訪)...
"伯母,你記唔記得你以前係飯餐中,走過出去,想信耶穌?"她清楚點頭。
..."伯母,你想唔想再清楚信耶穌?"點頭...自己說:"...耶穌!"
"伯母,你跟著我一句一句祈禱?(大意): 親愛的耶穌,我係江xx,我想信耶穌,等耶穌成為我救主,救我,帶領我依家的生命,將來可以去天堂…" 她口齒很不清楚的,一句一句跟著我們講。

"伯母,咁依家耶穌係你心裡,唔會走…你信了耶穌,天父係你阿爸,咁你係天父的邊個?"
"....女...."(含混地討出來)
"係呀!你係天父的女doi呀!"
"你記住有mug都可以同天父祈禱…"

我們都很清楚確信她知道自己作甚麼,說了甚麼,非常有反應!
我們也很清楚相信天父知道,及感動她的確信!

感謝主!

(二)嬸嬸加叔叔·家中

教會一位姊妹的嬸嬸是一位末期癌症病人,因為肚內的積水滲出大腿,結成水泡,潰爛了,有糖尿病的她,傷口不能癒合,超痛。兩腿腫得很,被緊緊地包裹起來,見者心酸!

"嬸嬸,無人可以幫你,但耶穌可以,你想唔想俾耶穌幫你?"我們問她。
"唔知,你問吓佢!"她指的是其先生。
"阿叔,你俾唔俾耶穌幫阿嬸?"
"好呀!"
"咁你自己想唔想信耶穌?""好呀!"
接著和阿叔阿嬸解釋救恩,讀一些經文,問阿叔:"你係唔係罪人?"
"人人總有做錯的!" "我無…"阿嬸反而有點掙扎,我們再解釋何謂罪人:拒絕了神,自己為所慾為,產生罪行…

"信了耶穌咪唔可以拜神!""反正你又拜唔到,我依家都拜唔到啦!"阿叔自己答阿嬸。
我們再清楚解釋信耶穌只可拜一個神,要拆偶像,他們都明白及同意。
他們真的很希望耶穌可以幫他們。

接著兩人便一句一句跟著我們決志信主,非常清楚的。

"你地信了耶穌,依家我們是弟兄姊妹了!"大家都很高興,包括一起探訪的姊妹,其家婆及女兒,一家三口三代人。

阿叔話見過d人食嘢前祈禱,又見到"親家"信了主後的改變,平安…嘩!我們的言行真的是在見證神,要小心啊!

感恩見證這對很恩愛的老人家清清楚楚,一起信主,求主保守他們的信心。
唉!見到阿嬸咁慘,求主憐憫,幫助她,誠心所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