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當年情

昨晚聽著"As the deer"這首聖詩,無端端想起"他"---這個我迄今迷戀得最深,及最真的人,這是當年我對身邊人掩飾不了的事實。

想起"他",便想起當年因著"他",身邊一眾好姊妹對我的關愛,甚至傻徑。想吓,想吓,不禁傻笑了出來…

很多片段早已忘了,記得的:

~~~姊妹甲一次夢到"他"在夢中拒絕了我,竟為此而難過…她更有一次偶遇"他"時,"專登"和"他"合照,好讓我可以擁有多一張"他"的照片!

~~~姊妹乙在那段日子每年的情人節,總會假冒"他"之initials,透過call台,向我送上祝福---一個我們彼此心照,也不會教我誤會的舉動!

~~~姊妹丙暨好同事更有趣,只是一次聽我不經然地說,這個"他"曾表示,最羨慕電影"天地一沙鷗"內那隻沙鷗,便上了心。

一次往美國拍攝返,夜半抵辦公室,一本英文版的"天地一沙鷗"書本正正放在我的桌子上,那一刻,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對不起,最後受不了此書的"婆媽"及奇悶,只是看了數頁便看不下去,枉費了好姊妹希望助我明白"他"的內心世界的好意!

~~最經典的,當然要算是姊妹丁,也是"他"多年的好友,鼓起勇氣問"他"有沒有意中人。

為了"他"一句"沒有"的答案,姊妹難過了好一陣子,祈禱了一個星期,才敢把惡耗告訴我--似乎她比我更難受!!!

今天的我,回首往事,當然是"得嗒笑"!

人生嘛!看你選擇一直為得不到的"耿耿於懷",唔肯放手,甚至感苦毒;
或是為你已擁有的而感恩,珍惜及滿足吧!

各位好姊妹,謝謝你們當年的祈禱,同行及上心,有你們咁錫我,真的無枉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來不敢讓那許多人知道自己的心意,掩藏到連自己喜歡的人也以為我拒絕他而自動閃開了,教自己後悔了許久。
佩服你的勇敢。
sw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的死症是全世界都知道,只是唔會咁清楚俾當事人知道,所以他也閃了!(當然主因是他無意啦!)

無啦!當年的"掩飾不了",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最緊要是年青熱情藏不了…總忍唔住同人分享!

經此一役後,人大了,再無咁個歌仔唱---無咁超高調,及超公開了!

唉!也是因為再無遇到一個類似的"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