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這個年初二!

大年初二晨早6時多起床,為了按時辰吃中藥排肺水。

吃了不夠5分鐘,已經想吐出來。為了hold耐一點,連林峰及唐寧也找出來,看片分心。

唉!也是頂多了半小時,終於還是不夠一個鐘頭,便開始大吐工產!吐得很爽,個肺也鬆了一點,點知…

右肺膜d腫瘤奇痛,而且是不同位置同時地,不停地…也攪不清是因為嘔得太勁扯傷了,或是肺水逼上了淋巴,或是…那一刻不需要解釋,只需要止痛!

睡了一大覺,不再劇痛,但仍很痛,於是send emails給友人求救,請大家代禱。整個下午都在睡,不過睡醒仍然是痛…被撕裂的刺痛,很磨人,唉!到晚上情況相若,而且有一些突然的刺痛在心臟旁,超痛,預定可能要往急症室打止痛針。

半夜醒來,好一點,人太清醒,拿起聖經讀,專登翻到我最鐘意的阿西阿書6:1-3,向神祈禱:

"天父,我知道周日每一個崗位唔會無咗我唔得,總有人可以代我,不過,我真的很想上台宣傳,和敬拜隊一起帶敬拜,及施餐,願神遂我所願,阿們!"

今天醒來,前胸唔痛了,因為跑到後邊背部,隱隱地,希望一直有好轉啦!

每次痛時,總會為偶有一"格"的唔痛,或者找到一個無咁痛的姿勢而感恩…

就像平日,只要是唔痛,或者是唔係大痛,我便很高興,及珍惜!


阿西阿書6:1-3:

6:1 來 罷 、 我 們 歸 向 耶 和 華 . 他 撕 裂 我 們 、 也 必 醫 治 . 他 打 傷 我 們 、 也 必 纏 裹 。
6:2 過 兩 天 他 必 使 我 們 甦 醒 、 第 三 天 他 必 使 我 們 興 起 、 我 們 就 在 他 面 前 得 以 存 活 。
6:3 我 們 務 要 認 識 耶 和 華 、 竭 力 追 求 認 識 他 . 他 出 現 確 如 晨 光 、 他 必 臨 到 我 們 像 甘 雨 、 像 滋 潤 田 地 的 春 雨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的醫治,昨晚痛著睡不到,弄了很久,到唔知點算好,今早醒來沒有痛,感謝大家的祈禱。

也感謝李弟兄昨晚答應standby領詩(使我很安心地痛),要你預備,又要有心理壓力,唔好意思!

同工今天的證道中鼓勵我們向神立願及還願,我想起神今天真的遂我心願:順利地上台宣傳,領詩及施聖餐…一定要感恩!

不過我沒有立願:"如果神真的xxx,我便yyy了!"

自己已經奉獻了走全職的路,仲有甚麼可以向神立願???

Anonymous said...

保重!
k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