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謝謝你,sensei!

完全因為sensei(老師)的熱忱及無私的付出,我才能堅持每周一晚去上日文堂,不然早就…

因為我的目標只是要學懂50音,經sensei教過後,其實自學也可以。
而且日本宣教士得悉我在學日文後,大唱反調,叫我stop,寧願我花多點時間休息休息!!!

但我實在不忍心缺席,因為每次出席的同學不夠6人,而且老師在忙碌的神學學習外,真的用盡心機預備授課。
佢又唔敢對我們有何要求,加上又是免費的…

令我想起教會的主日學,不過今次角色轉變了,自己由導師變學生…
想起自己用心預備,而每次只有小貓三四隻上堂
管你要求讀經背經,無做就無做
加上大家的隨時,不用通知的缺席;想來就來,absent就absent…

易地而處,我便"鄧"sensei難過…對不起,我知道為了自己的好處,要快快背起那些音,只是…dick唔起心肝!
惟一安慰的是,對那些日本音,終於開始有點感覺了,不再是外星字!

真的很感謝你,也真的很對不起你,sensei!

我的感想是,希望教會弟兄姊妹也好好珍惜我們的主日學,及錫住d導師,唔好take things for granted 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rdOARWthA&feature=related

a jiajia fighting!
hc

Anonymous said...

難得稀客如你者會"曝光"留言,真意外!謝謝鼓勵!

有幾秒鐘以為是自己眼花,不過,看到02:57:00AM,便知應該無撹錯了!

好好"錫身"呀,兄弟!希望你可以說:"我對青春無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