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大話篇

早前姨甥皓皓看到電視賣"kinder"出奇蛋的廣告,要求妹妹給他買一個。妹妹不想太易滿足他,說等有特別日子才買給他。

沒料到數天後他竟成功地得償所願…

"爸爸,媽媽答應給我買一隻"kinder"出奇蛋。"皓皓在超市中向父親說。

"真的嗎?"

"真的,你睇我個樣邊似講大話,因為講大話的人會笑,我都無笑。不過,我的個性容易笑,就算我笑了,也不代表我講大話。"皓皓面不改容地回答。

為父的被他一番"偉論"打動,不虞有詐,給他買了一隻蛋!

哈哈,返到家裡,雙親對一對口供,結果小傢伙便要承受"藤條蚊豬肉"--打了3大下手板,更哭著上床睡。

還有跟著數天一班姨媽舅父不斷逼他重履"狼來了"的故事!!!

當然他付上最大的代價是"誠信清袋"--妹夫今天和他一起去買東西,要致電妹妹求證小傢伙是否說真的。

呀!面對人的罪性,今天孩子們的超班"IQ成熟",為人父母者,有派教,有派見招拆招了!!!

加油,Aja Aj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