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為愛往前飛

1993年的中秋
乘坐國泰直航往巴黎,開展 "不知下一步"的留學之旅
猶記得起飛時,耳中聽著林隆璇的"為愛往前飛"

結果兩年來經歷種種的愛


-當地親友的愛
-當地弟兄姊妹的愛
-香港親友的愛…特別是母親常常寄來的"大包小包",窩心的信,$及…"掛念"

一切一切,讓我深深感受到神的愛


也是在法國的這兩年
神讓我的信仰真正地紮起根來--受洗、事奉、蒙召,開始有穩定的教會生活
中途更因好友臨終前受洗,教我肯定永生的重要,向人傳福音的逼切性
就在洗禮上,我公開向神求: "天父,求你賜我能力向人傳福音"

漸漸地,一個從來不敢向人開口傳福音的自己,不知不覺開始勇於、也樂於和人分享福音
也就在我正"自以為"可以好好為主作工時
因為老父的身體不適,神突然把我帶返港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當時教會的弟兄姊妹意外地接受我怱怱的道別(今天說,兩周後走…)
大家的不捨,大家對我的祝福…原來已經是15年前的片段

感恩下周可以再乘國泰直航往巴黎,和好友一起重返故地,再見故人
開展"不知下一步"的歐洲之旅
仍然覺得很不真實,只是期待神的安排

再一次"為愛往前飛"---回饋法國親友的愛,回饋神的愛…重拾久違了的情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們愛的飛行啊!

n

Anonymous said...

enjoy the trip~~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