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感恩的心

上周一得蒙楊氏夫婦相助,收拾了家中一大堆雜物及書籍,一些我一直捨不得扔棄的"回憶",終於成為一堆堆廢棄物,價值是32大元!

不過,當中包括我今天要往QE作電腦掃瞄的登記紙!

作為資深病人的我本來很"老定",憑記憶,一心想到今天早上8:45到R座X-RAY科拿身分證登記便可。

幸好今次肯聽楊太話,努力打電話去QE問清楚手續,不然便出事了。

"小姐,你是周一早上8:15到K座1樓18室照的!"哎呀,全部記錯晒!感謝神的提醒!

其實今天可以做到電腦掃瞄,真的恩典滿滿:

-在QE無數的"電話錄音接待"下流連,竟讓我聽到:"電腦掃瞄,大約要排期4個月。"事實上妹妹新近在QE複診,也真的拿得一個4個月後的排期。而我,才排了一個月,而且當時我的醫生還表示非常不好意思要我久等乎!

-上周感冒到不停"傻咳",而且一躺下便大咳,要不是前兩天開始好轉,今天我真的不可能躺下一動也不動地作掃瞄!所以早上當人躺在管子中時,我是滿心感恩的!(況且昨天曾經勁咳了10分鐘不停!)

-作掃瞄前,護士按規矩"大"我,打顯影劑有25萬分之一的機會因過敏死人,事實上不少人是對它敏感,要早2天吃抗敏感藥(妹妹便是一例),而我一生人迄今作過N次電腦掃瞄都很順利,也完全無敏感,所以我很感恩!

當然今次更加感恩是月底出CAMP的下午見醫生才知結果,所以我可以專心預備去CAMP,唔駛想咁多,太好了!

每每遇上叫我感恩的事,我總會為神讓我看到祂的恩典,享受祂的恩典,又有感恩的心而感恩,因為不是必然的!

Philippians 4:6 Be careful for nothing; but in every thing by prayer and supplica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unto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