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友誼@31C

神學院畢業兩年了,大家仍然可以維持定期見面,暢所欲言地表白,"爆料",坦然相勸,甚至直言…

真的是神一份很大很大的恩典!


昔日一起共處一屋一整年:一起拼,一起笑,一起祈禱……更試過在瘋狂閉關讀書的日子,一天5次一起暫停下來,唱詩祈禱敬拜神。

更曾經一起為我臥病房中,或被推下山看急症而擔心,甚至難過…每天更要忍受我不停在煮的中藥發出的濃味!!!

對我而言,神的恩典是雙份的,因為在和她們同屋前一年,我也是和另外4位同學在31C一起快樂地度過一年的光陰,只因病而延遲畢業,多住了一年,讓我又多認識另一班知心同路人!

珍惜每一段情誼,過去、現在及將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