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奇妙的神遇上冒失的人

上帝作事,總是教人出乎以料之外,尢其是在我這冒失的人身上……

今天完成了快樂的兩日一夜的長者成長營,

輕輕鬆鬆地準3:30抵QE見醫生,預備了解電腦掃瞄的報告,

"唉喲,原來是約了2:30!"排隊交費時我才如夢初醒!

還約了二哥4:00來陪我見醫生,唉!應該OK吧,我的籌是第23位嘛!

今次還是我首次主動聯絡哥哥,提他來醫院,因為我一直很怕他陪我覆診。

雖然我很怕面對他每次比我更擔心的反應,但是想學放開一點,讓家人對我的病況有多點第一手的了解。

點知坐下不夠10分鐘,竟被叫了入房!哈哈!上帝還是沒有讓哥哥聽上報告。

今次見醫生,真的是意外重重:

-以為會見主診醫生,點知見到一個素未謀面的年青醫生;
-醫生話我大部份的瘤大了,多了點,但竟有一個細了,奇蹟,奇蹟!
-我問醫生那些大了,那些細了,大多少,細多少....答案竟是:"電腦突然壞了,無從知道!!!"
-醫生竟無端端問我是否醫院同事,我答他我是傳道人,還叫他返教會--當然他當聽唔到!!!

-出房見到二哥坐在外面等我,最令我意外的是他極冷靜的反應,及對我作傳道人無限的支持---"你剛去完CAMP,好呀!"(以前他總叫我辭職養病,唔好受壓力...)

似乎大家都在變-我對他,他對我!

害他告了半天假連醫生的臉都沒有見到,又要趕走下一場,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兩兄妹可以"撐台腳"去吃我愛吃的鍋貼,隨便聊聊,真不錯!(真汗顏,到今天才撹清楚他10多年來是在房委會工作,不是房協……這個妹妹真的是…)

雖然真撹不懂為何天父今次要我照CT,又讓我對病情知D唔知D,結果還是維持在束手無策的狀況…

不過可以吃了二哥一餐,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