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有你們同行,痛得抵!!!

昨天要不是他們逼切地祈禱,加上一些弟兄姊妹本周內一直為我代禱,我根本上不了講台!

昨天要不是3位天使的相伴,我一定入了急症室,更枉論完成了site visit!!!


前天早上醒來右脅下開始有點痛,但不算很辛苦,苦撐地在中午時完成了講章,下午去看中醫,晚上撐著出席一班故人難得的聚餐,人是倦,但痛還可以。

昨天醒來發現右脅不再痛,只是背部有點"緊",還可以,而且睡得很好,頭腦也超清醒,相信今天上台講道是ok-一切準備就緒。

怎料早堂在敬拜時背部痛多了,還可以,一上台又無事,過了一關!

但到午堂時痛楚跑到前肺,一陣陣痛,劇痛時想彎身,歌也唱不出。

快要上台講道前劇痛得很,連坐在我後面的姊妹們也看到我臉色大變。

我都不知點算好,只是一味地祈禱,求神加力,在這瓦器中彰顯祂的大能!心想,最多"死頂"痛住上台講道。

感恩是快要上台前痛已全消,而且上到台上愈講愈起勁,自覺聲線及聲調比以往更有力,整個人豁了出去!帶唱回應詩時更是很大聲,奇蹟奇蹟!

這絕非意志可成的,全是祈禱的力量!

原來一眾長者互相"打眼色",在台下逼切為我祈禱,有一位姊妹在座位中更祈禱至哭了起來。

這些片段,當然是我在崇拜完結時才得悉,大家都為神奇妙的作為而感恩。

WY的SMS, 終日躺在床上的殷世伯今天的來電問昨天講道情況……提醒我背後還有一班忠心的代禱勇士!

再一次經歷神在人的軟弱上的大能,而且和弟兄姊妹一同深刻地經歷,我心想今回真的"痛得抵"!

但肉體真的很辛苦!

下午和3位肢體一起去西貢site vist,那些陣痛又來了。

在中途等taxi時,有一刻我真的痛得想坐在馬路上,感恩在楊c奶的1400米短跑努力下,在人影都無多一個的地方,竟被她很快截來一部taxi,救了我一命!

還有的是在site中,有一刻也是痛得快不支,感恩即時到小食店安坐,痛才減輕。

就這樣痛下,好下,偶然劇痛下和弟兄姊妹一同事奉,經歷神,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忘的一天!

(P.S.Oh la la!!!本周絕對是在身心靈超混亂下度過,不然周六下午不會誤把講章當作RUNDOWN 寄了出去,叫3位收信人大感莫名其妙!!!

好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單有見得到的祈禱人,也有看不見的祈禱手,願神大大使用您!

Anonymous said...

米米

謝謝你對我的愛及情!

願主也大大祝福你,使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