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經此一夢

前天在家痛得很,"攤"在沙發上休息,不斷作夢,竟夢到…

處身在中國一個少數民族中(因為隱見一些寫上中文字的招牌),看見一個中國女子在人群中服侍當地人。

突然一些當地人起惡念,要捉拿這位姊妹,相信他們是回教徒。

跟著姊妹把自己藏起來,我也跟著她躲在大石頭後。

最後姊妹勇敢地站出來,被人捉去,關在一個室內。

跟著她的外籍丈夫也跑來找她,最後也是被抓了去關在裡面。感覺是兇多吉少!

接著我便醒了!

這個夢實在"真實"得叫我心寒,但明明那對夫婦的面孔又是陌生得很--雖然他們的樣子深印我腦海中!

無論如何,乖乖向神祈禱:"如果真實有一對這樣的宣教士夫婦正遇險,求主拯救他們。

如果只是虛擬,也求主記念那些在前線面對生命威脅的宣教士們!"

今天和快要再返回教世界服侍的她見面,我說:"經此一夢,為他們所處的危險較上心,祈禱也會更肉緊些!"

特別記念活在回教世界的弟兄姊妹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