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愛和寬恕

今天同工會上負責的同工先以一首詩歌作開始,她要求我們各人分享當中最上心的一句。

我選擇了: 並賜下寬容饒恕

其實打從上主日早堂唱此詩歌時,此句歌詞以打進我心坎內,和我當下的心情共鳴。

當然完整地處理,應該連埋打上2句看: 慈愛達到穹蒼處,恩慈信實,並賜下寬容饒恕

自己這陣子正不斷體會上帝對我的寬恕及接納,也學習以基督的愛去愛及寬恕別人。

新近有意無意,失控地或無可避免地傷害了一些人,或者令一些人難受。

有些處境真的非我所能控制地發生了,我也感無奈。

但有些處境真的是自己的錯,令我很內疚。

衷心向神認錯,也向神說:"我真的願意向當事人道歉。"

相信在神有赦罪之恩,不過做錯事的難受,真的不好受。

下次講道內容是"更新復興由認罪悔改開始"--詩篇32,唉!我早知道要講好此篇道,神先會對付我--我的罪,我的黑暗,好讓我親嘗神赦罪之恩,更明白神的大愛,才會有力宣講。

有心理準備陸續"有派嘆",有派被神揭示自己本相的醜惡,求主憐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