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真正的快樂

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又可以持久的,就是看見人對神的話語的渴求及回應,此外就是見證人的生命被神一點一滴地改變過來---包括自己的。

老人家...

回顧上周叫我最感動的,就是在老人院中看見長者們認真地聽我講神的道,又認真地作出認信的反應。

最深刻印象中的就是"撞聾"的陳伯伯突然問我:"阿們是甚麼意思?"

也是他早一天當我談及罪人時,他即時的反應是:"我無做錯嘢!"

感恩的是當我清楚地在他耳邊解釋罪人的定義,再問他時,他很清楚認罪,也願意悔改。

能夠幫助一班長者認清信仰,真感恩!

儷人組...

每次和這一班姊妹查聖經,聽著她們坦率及認真地分享,又對神的話語積極地回應,加上見證過去一年她們屬靈生命的成長,總成為我很大的激勵。

此外,阿嫂終於加入了,很高興!

更加為我們當中有朱太用心積極地事奉,也見證她的成長而感恩。

可以和一班姊妹一起掙扎,一起成長,我的福氣!

(註:回想今天一整天事奉上面對的人和事帶給我的沮喪及挫折,我提醒自己,甚麼是重要,甚麼是可以輕看的,所以寫下以上感想作為對自己的提醒及鼓勵。

黃小姐,let it be, laisse tomber!!!)

1 comment:

Eva and Brondson said...

能夠見証身邊的人成長,之前所有的功夫,辛苦都是值得,沒有比這回報更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