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找路

一個人愈是向神衷心承認自己的不足,無能,全心依靠祂,愈能經歷神,就好似今晚自己這個小小及深刻的經歷…

答應了認識多年的好友去聽她的獻唱,地點是聖約翰座堂。

我以為自己知道它大概的位置,但不肯定點去,一直相信是在金鐘那邊上去近d。

在香港站下車,肚又餓,又唔想轉車去金鐘站,便一直向神祈禱:"真係唔知點去?又想吃東西,又唔想遲到,但又唔想上金鐘果條大大斜路…"

真的不斷問神點去,點算???邊行邊問。

個心決定唔理3721,先找東西吃,最多便是"打的"上去。

出了中環地面,便向著金鐘的方向找東西吃,留意到的士站在置地那面,不過超多人排隊。

一直唔見餐廳,知道上到去又無嘢食…行吓行吓到了皇后大道中,見到一間Mcdonald,有理無理食d嘢。

出咗來,想一想,行去金鐘也不是太遠,試吓。

點知同時遇到兩班人,問我點去山頂纜車站。我也是大概知道方向,也是在金鐘,便鼓勵佢地和我一起向前行,預20分鐘啦。

點知行了無幾步,有個牌有寫住"山頂纜車",要上斜路,睇真d,個牌也有寫住"聖約翰座堂"添!!!

所以我們全部人一齊上斜,很快我便到了聖約翰座堂,仲要早到15分鐘!!!

我再指示他們往後面上花園道斜路,便皆大歡喜找到大家的路分手。

莫名其妙地,神真的順利把我帶來目的地---完全唔係我想像的位置,感恩無"打的"!!!

想起那2批要上山的人,希望他們也順利找到路。

心想,我只是大概知道如何教他們找山頂纜車站…

但我是非常清楚知道通往永生的路--耶穌是道路,真理及生命,希望他們也能尋見乎,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