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憶友

雖然今天因為相處上的矛盾,大家鮮有交往,但昔日你為我的病流過的淚,擺上的擔心,是磨不滅的記憶,也是實在的恩情,銘記。

雖然今天因為各有各的路要行,不再有交差點,但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同行印記,當中的喜與悲,停駐在腦海的那一隅。

雖然今天的你已先行一步回天家,但當日你對我病情起伏的超關注,超擔心,那些問候,那些逼切的禱告,想起也令我動容,更覺唏噓。

今夜,無端端想起一個個臉孔來。

謝謝你們,共同編織我的人生,也為我的生命添上愛。

伴我成長

沒法抓緊光陰片刻分秒,沒法猜測身邊聚合散離。

但我感激恩主給我友伴,在這匆匆一生添意義。

是你珍惜彼此每刻相處,樂困甘苦始終伴在我旁。

願意彼此關心寬恕接納,實踐基督降生的真理。

同攜手闊步踏上天路行,令我心灼熱是你的真摯。

祈求主記念,祝福這段,這段情誼不變。

沒法抓緊光陰片刻分秒,沒法猜測身邊聚合散離。

但我感激恩主得你作伴,令我匆匆這生添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