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多謝你的禱告!

昨天,又是一個月一次去老人院佈道的日子。

但又是我的肺痛發作的日子。唉!今次還要是超級少人參加,但今次是一年一度聖誕節全院派禮物的大日子,點算好?

感恩的是多了Lana及時出現幫手,感恩是今次的痛,比上月出隊時椎心的痛差得遠,頂得住。

早上和老人家綵排完,原來佢地趁我行開,一起為我祈禱,願神賜我力量參與。

其實我已經想放棄,午餐時牧師也答應代我,雖然他很願意,但當大家說到那些"電筒位,入詩歌位,讀經文位…"臨時臨急真的很難清楚交待。

最後還是自己去了,也充滿力量地和大家一起又唱又講,全是恩典!

看到一個個老人家收到禮物的開心樣,一起唱"感謝感謝耶穌"時的大大聲(之前一直都很呆滯),他們的歡欣,也令我們很歡欣。正如我們所唱的歌曲,神讓我們好像祂的使者,把神恩如冬天太陽的溫暖帶給他們,真好!

回家後即躺下昏睡了2小時,醒來又再經歷神默默地帶領及照顧:

---知道要去換衣服
---知道要吃中藥
---知道要煲熱水
---知道要吃西藥
……

就是那些在心內的催促,提醒冒失的我,適時按部就班地作事。痛還痛,不適還不適,人就是很平安,及心感溫暖,深感神的同在!

晚上仍然很不舒服,肺快要脹爆,背痛,氣喘得很,鼻塞到呼吸唔到,很辛苦,終於忍不住send了幾個sms給幾位有心人,知道她們一定會為我祈禱,SOS!

~~~灘響床休息啦!為你祈禱ing…
~~~我地在主內的肢體,在你身上的痛楚,我心也痛…
~~~我和k都願意守望你。
~~~那 賜 諸 般 恩 典 的   神 、 曾 在 基 督 裡 召 你 們 、 得 享 他 永 遠 的 榮 耀 、 等 你 們 暫 受 苦 難 之 後 、 必 要 親 自 成 全 你 們 、 堅 固 你 們 、 賜 力 量 給 你 們 。 記念你!
~~~

讀著一個個她們回我的sms,眼淚已禁不住流下--有一點自憐,因為辛苦,更多是感恩及感動--被愛及關心。

所以,今天一覺醒來,不再痛,肺鬆了,只有鼻水,超感恩!

只想多謝你們每一個的祈禱及關心。

主內一家,真幸福!

No comments: